公司資料

首頁 > 找公司 > 港香蘭應用生技
港香蘭應用生技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一路1號
設立時間
西元2008年
統一編號
80592126
資 本 額
NT$600000000
網  址
http://www.biotanico.com.tw/
公司相關認證
PIC/s TGA, NSF cGMP, USDA NOP, KOSHER, HALAL, GMP, ISO 9001, ISO 17025
營業項目
可生產多元化天然保健系列產品,如膠囊、錠狀、茶包、水溶性粉末、機能性飲品及萃取濃縮之中藥藥品;更跨足生技醫學美容,研發一系列草本漢方妝品及保養品
公司簡介
港香蘭應用生技廠於2008年興建完成投產,產能倍增於1984年設立的港香蘭藥廠,以國際級品質檢驗標準,持續研發更便利性與生活化之機能性產品。2009年廠房通過國家「綠建築」環保、節能、減碳的標章,是台灣生技藥廠第一家也是唯一獲此殊榮的生產製造廠。為人類帶來綠色環保健康產業,是港香蘭自我期許勉勵之重要社會責任。

港香蘭一向尊重中藥的傳統,總是緊抓著植物特性的核心價值,在研究開發、生產公益、品質管理等等領域均以現代實證科學方法,持續為品牌注入新活力。為提升中藥產品領域,從「治療醫學」跨足「預防醫學」,積極創新、關懷生命。將中藥傳承下來的古老智慧,融入現代化科技研發製造,將中藥賦予健康食品的形式,提升日常滋養及預防保健之功能,改善生活品質進而延長生命。

一脈相傳的「港香蘭」,傳承已第四代。成功實則是蘊含一步一腳印的樸實精神以及廣納百川的開闊思維,也因為有了專注本業的經營深度與融合多元的格局氣度,才能不斷書寫歷史新頁,成就了「港香蘭百年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