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料

首頁 > 找公司 > 天一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天一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官田區工業路31號
設立時間
西元1983年
統一編號
69811927
資 本 額
NT$0
網  址
http://www.tian-i.com.tw
公司相關認證
營業項目
科學中藥。傳統丸劑。保健食品。客製服務。小量生產。技術傳承。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 About us】
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二年建廠於台南縣官田工業區,於民國七十五年首先榮獲經濟部推動優良藥品製造為實施G.M.P藥廠,生產高品質濃縮中藥製劑,為全民提供最佳之服務。 民國八十四年增設獨立食品部,使整個食品之製造及品質管制均能落實於G.M.P.精神 、積極提昇產品品質,以提供衛生及健康之信譽保證。
【品牌故事/ The Brand Story】
源自天然
全球E化時代來臨,能以最天然的本草來源是最重要的。將中草藥生生不息的生長原力,從源自「天」然的能量精神開始,以「一」的力量來接貫,進而達到人與天地共生和諧的健康哲學概念,以生活化、調理化、機能化的健康食品來幫助人們找到自我健康所需的關鍵。
愛的能量
對天一本草來說,能幫助每一位消費者完善規劃健康調理,是我們所真心追求的,讓人們能以預防醫學的角度來關懷自我,時時呵護每一面的自己是必須的。惟有如此,更能夠提前防範疾病的到來。這也是我們所應盡的本分,細心地從內而外,天天愛您,用心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