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料

首頁 > 找公司 > 東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大利二路1號(南部科學工業園區)
設立時間
西元2002年
統一編號
13173433
資 本 額
NT$33000000
網  址
http://www.nt-promd.com/
公司相關認證
營業項目
抗敏益生菌產品(康敏加強型)能改善人類在氣喘、過敏性鼻炎、和異位性皮膚炎的臨床症狀以及調節免疫功能。
益生菌還能藉由平衡微生物菌叢去治療常見的女性泌尿生殖道問題,如我們的產品(愛私蜜)能幫助治療細菌性陰道炎和黴菌感染。
益生菌也能減少體脂肪,如PM308享塑博士菌不僅能減少體脂肪,還能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
公司簡介
東宇生技是台灣地區最專業的益生菌原廠,於2008年領先同業獲得「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健康食品認証,亦輔助國內藥廠獲得該項認証。抗敏主菌株也獲得台灣、日本、歐盟、美國與中國功能性專利。目前已累積了五篇已發表文獻,同時包含兩項醫學中心完成的臨床測試。2011年1月東宇配方「PM308┘取得台灣地區發明專利第I337541號,名稱為「乳酸桿菌PM308配方及其治療肥胖,改善肥胖體質,降低體脂肪率及減少膽固醇之用途┘,目前正積極申請台灣健康食品認証「不易形成體脂肪┘與「調節血脂┘。產品開發與原料提供包含了抗過敏、血脂肪調控與減重、女性泌尿道感染與腸道健康等四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