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料

首頁 > 找公司 > 喬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喬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神農東路9號
設立時間
西元2010年
統一編號
29184631
資 本 額
NT$283730000
網  址
http://www.jobenbio.com/
公司相關認證
營業項目
超臨界萃取技術、SMB純化分離技術及USP原料認證服務
天然植物、中草藥成分萃取分離技術及中草藥、原料藥之研發
醫藥品之顧問服務及牛樟菇栽培業
公司簡介
專精技術與嶄新設備的雙重優勢
喬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民國99年5月20日,乃由成立近30年的喬志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割出來,使得我們有別於其他從零開始的公司,不僅具多年超臨界萃取技術及研發基礎,也擁有多項專利。同時因引進最先進的設備,讓我們具有技術與設備的雙重優勢。
榮獲多項國際認證肯定的實力
我們所研發生產的產品包括醫美化妝品、保健食品、植物新藥等。在植物新藥產品JBM-TC4通過美國FDA暨台灣TFDA人體臨床二期實驗核准後,喬本正式跨入生技新藥開發公司行列。在我們持續的努力下,已取得ISO9001:2000認證。此外,更有多項超臨界萃取之生技新藥研發成果及產品,獲得國內外專利,能力備受肯定,品質亦有目共睹。
運用高科技技術幫助人們追求健康
在所有的產品中,牛樟芝是喬本生醫研發植物新藥的主要品項,在生產的過程中,運用高科技嚴格控管:從培養牛樟芝開始,我們即於牛樟椴木殖入RFID晶片身分證,用來記錄牛樟椴木的重量、型態以及牛樟芝的生長情況,以便日後建立生產履歷。在培育時,並以喬本私有雲端技術,設定固定溫度、濕度、二氧化碳濃度、空氣流量,24小時嚴密監控。在如此精心培育下的牛樟芝子實體採收後,再經過『牛樟芝認證中心』TAF實驗室的品質把關,我們將牛樟芝子實體以獨特的超臨界CO2設備萃取出珍貴的三萜類等有效成分,再添入高價的芝麻素以成為專利配方,首創以大幅提高身體可用率的舌下吸收滴丸劑型呈現,並通過GLP毒理實驗室的檢驗,產品效價高且安全無虞。
帶領台灣生技業在國際發光
喬本生醫將持續把台灣特有的牛樟芝朝國際植物新藥研發,未來我們將仍以『創新成長、品質提升,創造健康與美好的生活』為願景,『以客為尊、企業永續、服務社會』為經營理念,持續在生技領域耕耘,並逐步邁向國際,成為世界級的生技公司,讓台灣生技在世界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