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2014 台灣生技月生技展 臺南生技館展出成果豐碩

        臺南生技館內容豐富 吸引大批民眾參觀

     一年一度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已於7月27日(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閉幕。本屆臺南市政府整合轄區產學研單位籌組臺南生技館近30格攤位、參展家數計24家,以整體行銷方式共同打造主題館,在大會中相當顯眼,吸引達1萬人次參觀,現場銷售及現場訂單更勝往年達新台幣近2百萬元、後續潛在商機約新台幣3,000萬元。本次臺南生技館現場銷售成績最為亮眼的分別為以萃取技術開發果醋系列飲品、以蕎麥開發的黃金蕎麥麵、海苔及茶等機能性食品,其他還有如蘭花研發的美容保養品、蔬果酵素飲品及藍藻開發的保健食品等也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市府持續整合參展  提升業者市場競爭力 

    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協助業者市場拓銷,參展是對業者最直接受益的做法,因此,市府持續整合業者參展整體行銷,於100年起至103年6月底,總計已參加國內外展覽超過10場次,目的就是透過參展,增加產品曝光度與企業能見度,提升業者市場競爭力。

   市府持續扶植在地生技產業發展,於9月12日假仁德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辦第四屆臺南產業創新博覽會,產業博覽會包括辦理國際生技綠能展、產業研討會及商洽會,本屆除展示生技綠能產品外,更規劃產學研創新區,展示產學研具創新創意的產品,另外今年度配合生技綠能展首度辦理採購洽談會,把國外的買主邀請到臺南來,與在地的業者進行一對一洽談,讓海外的業者有機會來到臺南瞭解本市生技聚落的發展與實力,為業者帶來更多合作的商機。

 

本則新聞聯絡人

                                                                          經濟發展局產業發展科

                                                                          顏惠結科長06-637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