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統一企業柳營芻料生技廠落成啟用

統一企業於台南市柳營科技工業區投資設置TMR芻料生技廠,於本(4)月24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農委會畜牧處牧場管理科科長王忠恕、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殷世熙、農業局主任秘書劉正熊以及統一企業副總經理黃瑞典等多人共同主持剪綵儀式。

統一企業在柳營科技工業區投資2億元,含購地、建廠及設備投資等,廠房面積4800坪,費時2年時間完工。統一企業副總經理黃瑞典表示,統一企業TMR供應中心從1993年成立至今已滿20年,受到酪農朋友的指導與督促,使TMR能持續的成長及茁壯,為服務更廣大的酪農朋友,因此統一企業於柳營科技工業區建設一個更完善、更現代化的TMR供應中心。

柳營芻料生技廠啟用後主要用以生產反芻動物專用的飼料,不使用動物性蛋白質原料且不添加任何藥物,統一企業不僅以最先進的設備生產安全、安定的TMR產品,並且以最專業的態度提供酪農朋友安心的飼料,讓牛隻增加乳量、牧場節省人工並提高工作效率,創造酪農朋友們經營事業的最大效益。

目前柳營科技工業區之第一期土地及第二期土地皆全數售出,預估投資總額計823.73億元,總年產值1,023億元,創造5,530個就業機會。柳營交流道環評亦業於100年3月經行政院環保署同意在案,預計於103年5月興建完成,未來將使柳營科技工業區對外聯絡交通更為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