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2015生技展生技月 臺南生技館展出成果豐碩

       2015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已於7月26日南港世貿展覽中心閉幕,由臺南市政府整合20家業者的臺南生技館展出成績亮眼,四天統計,參觀人數超過15,000人次,現場成交金額近8百萬元、後續潛在商機達6千萬元,展出成果超出預期。

       經濟發展局表示,本屆在這次全國各縣市政府領軍參展的主題館中以臺南生技館攤位數最多、主題館規模最大,在展場當中相當醒目亮眼,吸引人潮聚集。本屆臺南生技館現場成交最佳產品包含蕎麥麵食、蘭花保養品及精油等,另外有專業代工廠家現場接單超過5百萬元,讓本屆參展業者對於市府整體行銷的方式相當滿意並希望市府持續協助業者參展開拓市場。展出如此亮眼成績,也展現市府在政策上積極推動生技產業發展的最佳實績。

       經發局指出,目前舉辦規模最大的生技展北有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南就屬臺南市政府舉辦的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市府除積極協助輔導業者參加國內外展外,更積極強化在地生技產業聚落,打開與國際市場接軌的大門,持續舉辦生技展覽並配合展覽預計洽邀約10位(包含東北亞或東南亞等國家別)生技國際買主到臺南與業者一對一洽談,扶植在地業者將優質產品推向國際。2015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將於9月18日至21日假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臺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展出,歡迎聯盟會員報名參展,洽詢電話06-2701815。

 

 

 

 

 

參考資料:台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