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2015臺南好品牌‧商展逗陣來

2015臺南商展招商報名已經熱烈展開,臺南市政府將於12月4日至12月6日假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辦臺南商展,竭誠邀請大臺南地區的優質廠商店家加入2015臺南商展,一起打響臺南好品牌,讓全國民眾感受臺南獨有的魅力。
 臺南商展於101年開始舉辦皆有不錯的成績與表現,今年邁向第四年,在各界的支持下,逐漸打出名號,報名未開始前詢問度就非常高,今日(8月4日)下午兩點於民治市政中心社福大樓舉辦第一場臺南商展招商說明會,已經吸引許多在地知名店家及廠商熱情參與,現場反應熱烈,相信今年的人潮與錢潮都將突破以往成績。
   今年特以『臺南好品牌‧商展逗陣來』為主題,讓臺南好品牌的店家齊聚在商展,讓民眾可以更充分認識多元化的臺南優質品牌,看見臺南的品牌魅力,參展廠商得以有機會尋求後續效益,拓展商機。為開創更多元的商業模式,今年臺南商展將扮演在地品牌推廣平台,媒合廠商採購需求,以創造更多訂單回流。並舉辦「臺南商展十大好美味」美食票選競賽,廣邀臺南在地美食店家共襄盛舉,以及人氣比拚創意競賽,鼓勵店家發揮巧思,並設計一系列宣傳、促銷及好康活動,勢必能帶入更多人潮與商機,潛力無窮。
 今年商展規劃八大展區包括:臺南好味道、幸福好滋味、優質好伴禮、農情好風味、風格好時尚、生活好品味、隨選好尬意、創意好市集,有興趣的廠商可依照營業類型選擇展區。招商對象包括:臺南市商業會推薦廠商、臺南市直轄市商業會推薦廠商、臺南道地小吃、傳統美食、百家好店、百年好店、農特產、伴手禮、流行時尚業、輕食烘培業、居家業、生技美容業等。第二場臺南商展招商說明會訂於8月11日下午2時假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東哲廳,歡迎大臺南地區符合徵展主題之優質廠商前往參加了解本次活動以免錯失商機。
招商簡章下載網址:http://123totainan.vrworld.com.tw/
 
 
 
 
 
參考資料:台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