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2019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系列活動之「就業媒合會」 熱烈登場

      2019「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於9月27日至9月30日假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盛大開展,今(9/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1點並同步舉辦就業媒合會活動。本屆就業媒合會係市府經發局首度自辦,知名大型企業包含生展生技、龍杏製藥、台灣比菲多、大亞電纜、群創光電、臺南紡織、三商美邦人壽保險等公司,總計有29家廠商、釋出超過750個職缺,活動開始即陸續湧入人潮,求職者包含在校學生、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者等,年齡分佈多元,且有不少求職者均已自備履歷前來參與及詢問職缺詳情。

       現場徵才廠商與求職者皆反應熱絡,某生技大廠表示,從上午10時起求職者即絡繹不絕,參加面試人員普遍素質佳,提高面試、徵才效率;某知名傳產業者也指出,今年參與經發局首次自辦的就業媒合會,一方面宣傳管道多元,同時結合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共同舉辦,參與求職面試者普遍具專業性,相較一般就業媒合會之參與人員,較能找到符合該公司需求的人員,預計媒合率達八成以上。現場多位求職者也表示,求職引導流程順暢,且本次擁有多家指標性大廠,職缺內容也相當多元,大幅增加成功應徵機會。

       經發局局長郭阿梅指出,經發局辦理就業媒合會除協助有徵才需求參展廠商尋得適宜人才外,亦期能帶動臺南相關產業發展、協助企業解決缺工問題,希望提供廠商與民眾更加值、多元的服務,促進臺南整體經濟繁榮與發展。此外,展覽只剩最後2天,並將於9月30日下午摸出電動自行車、溫泉住宿券等大獎,歡迎大家踴躍入場參觀、消費。

 

參考資料:臺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