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2020老闆提需求 創意供所求」企劃設計松 贏地防疫兼顧拼創意 吸引各方團隊熱絡報名

為鼓勵創業者們發揮創意企劃與設計能力,運用於協助臺南特色產業及偏鄉創生解決所需的行銷推廣需求,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於5月16-17日舉辦「2020老闆提需求 創意供所求」企劃設計松活動,提供前三名共10萬元(5萬元、3萬元及2萬元)優渥的獎金,共計38組團隊,208人踴躍報名,評審過程競爭激烈,評審們選出10組入圍團隊,擇期請市府長官宣佈名次並頒獎,鼓勵創業者在創業的路上持續邁進。

 

經發局長陳凱凌說,黃市長上任以來相當重視青年事務,成立「青年事務委員會」及「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提供青年參與事務平台及建立一條龍的創業育成的優良環境,期盼藉由青年的創新創意驅動產業升級。這次企劃設計松活動目的,就是匯集各方創意,從了解企業需求、分析需求到滿足需求,藉由兩天一夜創意激盪與高張力的團隊合作,完成企業所需之行銷企畫案來解決企業問題,並朝向與企業合作洽談的目標邁進,讓青年的創意結合至產業。

 

經發局進一步表示,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贏地充分應用雲端平台與簡報錄影套件資源,將競賽方式調整為線上競賽與評選,讓老闆出題與新創解題皆能夠安全地透過雲端線上進行,並且不失企劃設計馬拉松的精神,並為激勵參賽者們的士氣, 未來也會持續辦理創業相關多元且豐富的活動,並提供各項創業資源協助青年。

 

參考資料:臺南市政府